后天拂晓

可逆不可拆

【黑遍全联盟】当联盟知道有同人文这种东西之后

呵呵,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多CP
——————————————————————————————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苏沐橙十分很不小心的错屏之后,全联盟就开启了一个新世界......
  

并不。

其实,他们并不在意这些,但是他们却点亮了奇怪的技能点,当然大多数是被动的......

喻文州笑嘻嘻^_^的看完一片文后,然后就打电话给了食堂的师傅,于是蓝雨的夏天又多了几道新菜—————————炒秋葵,凉拌秋葵,秋葵炖白斩鸡等沉默寡言黄少天系列菜品.......来让我们为黄少天默哀三秒,1,2,3......哈哈哈哈哈少天你真的是太惨了。

于是,当黄少天发现自己一日三餐少不了秋葵时,他表示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摊上一个抖S的队长(其实只限于你吧),当然他没有把话说出口,毕竟他可不想看到自家队长顶着一张[不乖乖吃完可是不行的哦,你瞧我和善的笑容^_^]的脸看着他吃完一整盘秋葵。

在微博上,方锐表示像他这样又帅又流氓有黄金右手被一群迷妹称作点心大大的好男人一定是攻,是攻,是大总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林敬言几乎是秒回:是受的男人都这么说,赶快躺平了乖乖做一个万shou之王吧。

刚出入圈子的废物点心以为这是在夸他于是回复到:你知道就好。

于是林方圈的大大和太太们全炸了,当场码了2W字的车来回报这口官方狗粮,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后知后觉得方锐表示这次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而林敬言表示......啊哦_(:з」∠)_不小心闹大了。

王杰希表示很伤心,每篇文里不是把他大小眼当做亮点就是把他描写成魔仙堡女王他很想在下面评论一句就TM不能是魔仙堡国王吗?而且书里说我是25,动画设定是18,像我这个年纪轻轻只是对后辈“稍微”关心了点的好队长,为什么一群人要喊我爸爸?我有那么老吗?而且......woc这是什么!?你滚(ノ=Д=)ノ┻━┻我才不会喊什么吧拉吧拉小魔仙全身变或是尔等贱民还不快把朕的王不留行治痛经给朕拿来呢!!!而且高英杰和乔一帆他们还是个孩子啊!求放过!!不仅如此,我要挑人,我就要挑好的好吗!!对面那庙里面的鱼,我们能不一见面就开始心脏就已经不错了好吗?!

唉,心好累......

韩文清表示在霸图已经彻底和叶修杠上了的份上,他十分震惊的发现韩叶的排名居然不低,而且还有一群“邪教”他们产着all韩的粮......

与此同时他还惊讶地发现,他的副队,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于是,他就在张新杰的休息室发现了张韩的文......

嗯,是时候艹一顿了。

张佳乐十分惊恐地发现,11点了自己副队房间里还有声音,而每天都会在器材室内锻炼的队长今天没去,而第二天他更加惊恐了,他看见队长从副队房间出来而他身后的副队正捂着腰嘴里还骂着什么......

哇QAQ,孙,快来带我离开这个破地方

而远在义斩的孙哲平看完一篇又一篇的双花后,然后就下海了......等等老孙你的路线不对啊?你是行动主义的啊!你不应该送几箱零食给张佳乐,先捕获他的胃,再捕获他的心吗?网上妹子们都给你提供那么多方法了,你咋就挑了个下海呢?啥?你说张佳乐没事是应该在看文?边吃薯片边看文?哦,厉害了老孙。

唐柔一开始是不想看这些的,因为会影响训练,但是苏沐橙给他看一篇杜明X唐柔(暗恋篇)后,她也不淡定了,她表示杜明?我好像还没和他打过?谁啊?为什么轮回不讲信用?说好的买给兴欣的呢?

但是,兴欣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连乔一帆小天使都会变黑的地方,于是在新年任务中抢boss的时候,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杜明,我爱你!”然后瞬间将轮回的多名大将炸出了战场,然后又使兴欣抢得了boss,她表示我才不在乎呢!呃,看来这次同人文又成了神助攻呢!

“队长”

“江”

“队长”

“江”

“队长,这样不好吧?”

“江”

“可是”

“......”

“好好好,听你的。”

“江(⁄ ⁄•⁄ω⁄•⁄ ⁄)”

轮回的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的队长跟副队在一起了,当然连孙翔也不意外,毕竟另外一个周语十级的人似乎还没有出生。而且自己这名大将天天被一群人闪瞎不成,还被副队提醒要尽快解决仓库里粉丝送的六个核桃,因为好像要没有地方放东西了。

孙翔觉得自己很无辜,这六个核桃的梗到底是怎么传出去的?

兴欣的未来、蓝雨的未来、微草的未来和新嘉世的未来正在他们自己开的qq群“未成年职业圈”里大聊特聊,在短短2个小时内,邱非多次解释自己和叶修不是那种关系,但是最终以全场的“哟,口是心非,不要傲娇”败下阵来。

兴欣的未来已经完全黑了,乔一帆表示他一点都不在乎,在火上再浇把油。于是,他发了一句“英杰,我会好好对你的,来报答微草对我的养育之恩”,但是活在王爸爸的庇护下的小纯洁高英杰怎么又懂他的意思,于是想也不想的回了一句“不,微草没对你做过什么,我也会对你好的,一帆。”手速快到连刘小别都没能阻止。于是在全屏的“哟”和“在一起”中刘小别觉得自己的手速受到了挑战。

刘小别表示自己的养成计划可不能让一群腐男腐女给毁了,于是在卢瀚文吵着要为“谁是攻谁是受”一决高下时,他极力的表示卢瀚文才是攻,然后捕捉到一只“自以为自己是攻其实是受”的小卢一只,他认为自己的养成计划可以实行下一步了。

陈果很担心叶修,因为他最近在同人文里无法自拔,甚至,连boss都不抢了。





叶修翻看着一篇又一篇的伞修,不禁感慨到,沐秋啊,你要是能像书里写的那样回到我身边,哥,甘愿在你身下被操啊。

评论(35)

热度(7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