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拂晓

可逆不可拆

【黑遍全联盟】自家的未来在别人家系列(3)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多CP慎入!!!!!!!

"腐"这个字,原本不应该出现在王杰希的字典里。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王杰希一定不会答应吃土战队的肖时钦来照料一下来北京旅行(其实是来卖买本子的)的戴姸绮。

于是。。。。。。恭喜王杰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于是被迫被点亮“腐”buff的王杰希一下感觉世上很多东西都可以解释通了。。。。。。

比如说,孙哲平总会买很多吃的送给张佳乐,而张佳乐一定会把吃的拍下来发朋友圈,然后配上一句“让我闪瞎你们的狗眼”,这时张新杰就会在下面回一句"我不是单身狗,谢谢"然后韩文清一定是紧接着也写一句。。。。。。

现在想想,原来你们霸图是这样的吗?那么只有林敬言。。。。。。

“哦?你说他吗?他和方锐是一对”一旁的戴妍绮说。

原来老一辈的都已经不正常了么o_O,那么霸图的宋奇英。。。。。。

“你说他?是时候让邱非收了那小子了”

“啊?我以为是和叶修。。。。。。”王杰希正说着,然后就看到了戴妍绮意义不明的眼光。

“哟,学的挺快嘛,加油哦!”然后王杰希就被一脸“在这个圈子里我才是前辈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戴妍绮拍了拍肩膀。

半心脏的王杰希终于也被套路了一回。。。。。。

于是当那年中秋战队要放假时,王杰希表示只是想关心一下高英杰然后随口就问了他要不要给家里打个电话时。。。。。。他发现自家的未来被兴欣拐跑了,而且发现拐跑者是自己战队跑出去加入兴欣的乔一帆时,他内心毫无波动还有点想笑。。。。。。个鬼啊(ノ=Д=)ノ┻━┻那是要续成我王位的啊!而且

停停停停停!让我们来看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给家里打个电话吧”

高英杰:“哦”

然后就打给了一帆

就打给了一帆

打给了一帆

了一帆

???o_O???

最让我们王爸爸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的是接下来发生的。。。。。。

然后电话通了,然后电话里穿来一帆的声音。

乔:“英杰,找我有什么事吗?”

高:“一帆,恩~没什么事,就是中秋节到了,我们这边放假了。”

乔:“嗯,你继续说”

高:“我想。。。对了,中秋节你们放假吗?”

乔:“还没说,不过老板说想回家的和她说一声就行”

高:“那么你呢?”

乔:“今年就不回去了,我已经和父母说了。”

然后乔一帆顿了一下

乔:“想来找我?”

高:“是的!我也和父母说了到你那去。”👈(请想想出一种自己想法被猜中害羞惊喜然后一种你果然懂我的欣喜之情)

乔:“哈,我就知道,来了给我打电话,我一定要和你好好聊聊”

高(笑的已经和中国的花儿一样灿烂但自己不知道):“好的,再见一帆,中秋节快乐”

乔:“再见英杰,中秋节快乐”

等高英杰挂了电话,才发现自家队长站在旁边。

“队长,你还没走?”

“英杰,你给你爸妈打电话了吗?”

“还没有,马上打。”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给乔一帆说你打过了啊!这么自作主张真的好吗?所以说一开始并没有去找乔一帆的念头,然后他随口说一下,你就觉得是个好机会就迫不及待的答应了吗?!)

王杰希觉得心中有无数弹幕飞过。

“刚刚那是乔一帆吗?”

“嗯,是的,他邀请我去他那边”

(哦?你确定是邀请吗?o_O?)

“小心一点,别被他们兴欣的给坑了,据我所知,凭你是我们微草的未来这个身份,那几个没下限的不坑你我都觉得有鬼了”

王杰希加重了“微草未来”和“几个”的语气,希望英杰可以意识到什么,可是。。。。。。

“没有关系的队长,我经常和一帆在一起的,而且兴欣那边我也去过,他们对我还挺好的。咦?队长,队长,你在听吗?”

。。。。。。。。。。。。。。。。。。。。。。。。

王杰希不想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个岩浆瓶。

(这感情自家的未来已经被拐跑了啊!而且乔一帆是主犯,剩下一群人全是从犯的节奏啊!英杰,父皇很伤心,你人在这儿,但你的心早飞远了吧!?知不知道微草和兴欣是“很有仇对立”关系啊?为什么?毫末之草,可以成原。他们成立后就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这难道不可以说明?!。。。。。。)

王杰希好不容易清理完弹幕,这时候又耍了起来。

好气哦o_O,不过要保持微笑。

王杰希:“没事,好好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被小戴安利后,王杰希才知道自己算入圈晚的了。。。。。。

当某一天王杰希实在忍不住问高英杰和乔一帆是什么关系时,高英杰表示想了半天,说朋友吧觉得队长不是这个意思,说是竞争对手又觉的对不起乔一帆,然后顿时想到了蓝雨的卢瀚文,和队友刘小别,一想到他们的关系和我跟一帆一样(没有一样)好,处境还比较相似(并不一样),然后就回答到“和刘小别跟卢瀚文的关系相似,不过我们关系更好一些。”

王杰希是崩溃的,但当他发现不是自家的又被拐了一个而是自家的拐跑了别人家的的时候。他还是挺欣慰的。





咦,不对,事情好像往奇怪的地方去了。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