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拂晓

可逆不可拆

【黑遍全联盟】自家的未来在别人家系列(2)

*避雷注意,因为是第一次写全职,可能大量ooc
*而且刘卢,喻王喻


远在B市的王•大小眼•可以看相算命•杰希,今天掐指一算(雾),顿感天有不测风云,(恩,可能需要带伞)可能有吉也可能有凶。

然后。。。。。。

喻文州就打电话过来了。。。。。。

(你问为什么不在qq上聊,直接打电话?
^_^我就是手速慢怎么了怎么了)

王:"喻队,有什么事吗"

喻:“自古我庙压你药,咱井水不犯河水,冤冤相报何时了,未来还有新天地。”

王:“说人话,而且是我药压你庙。”

喻:“管好你们家刘小别,是我庙压你药”

王:“他又怎么了?而且是药庙”

喻:“呵呵,是庙药,知道什么叫做卢刘吗?”

王:“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我怎么只听说过是刘卢啊?”

喻:“^_^哦?王队知道些什么吗?”

王:“ovO,呵呵,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喻:“小卢说他才是攻,而且我看在是你是对手的情况下提醒你,三年起步,小心死罪。”

王:“说谎不打草稿,他们现在最多是朋友,白都没表过。。。。。。”

喻:“感谢告知^_^”

王:“。。。。。。”

王:“感情你是才晓得他们的关系?”

喻:“呵呵,^_^,是啊,好气哦。”

王:“。。。。。。好了,挂了,不聊了,反正你家未来在微草,哈哈哈。”

然后不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

回头看看早已经完成训练的刘小别,已经正在和蓝雨家的卢瀚文开起了野外PK模式。

深深的叹了口气。。。。。。

崽啊,加油吧



王杰希表示: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怎么知道他们(刘卢)的关系的呢!才不会告诉你这是直觉(经验)呢!才不会告诉你他家的未来也被兴欣的给拐跑了呢!!!!


所以说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