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拂晓

可逆不可拆

【黑遍全联盟】自家战队未来在别人家系列(1)

今天是什么日子?

喻文州盯着眼前一大堆满箱子零食,陷入了沉思。。。。。。

看了看墙上的日历,819?原来是818抢购的吗?

那么是谁呢?。。。。。。黄少天?

哦,不是他。

喻文州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因为他翻出了一包。。。。。。秋葵味的薯片?

你以为他现在想的是这么丧心病狂还会产生产秋葵味的薯片吗?

不,他想的是哪家店可以买。

秋葵口味儿的都有,难不成还有白斩鸡味儿的吗?

然后他就找到了白斩鸡口味儿的薯片。。。。。。

好吧,我一定要知道是那家店可以买。

于是喻文州就开始了他自己的调查方式。。。。。。

收件人:卢瀚文

涵文吗? 那我等下去问他在哪。。。

发货人:刘小别

。。。买的。

咦咦咦(●—●)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卢瀚文走了过来。

"队长,也有你的包裹吗?"

"恩,瀚文,这有你的包裹,微草的刘小别好像给你买了不少零食^_^呢。"

"哇,上次说我喜欢零食他还真买啊。"

"恩?我们还没和微草碰上吧?你们什么时候说的?"

"哦,就是在网游里野外P。。。"

"K"还没有说出口,然后他就看到自家队长^_^的表情。

完了。。。。。。他想,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QAQ

"你们交情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你让他买他就给你买。"

"我们。。。我们只是偶尔一起去刷刷boss。。。"

"恩?^_^"

"啊!啊!队长你听我解释!"

"不用了,去加训1个小时吧^_^"

QAQQQ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